浮烟冷

我爱all叶!我爱博君一肖!我爱锤基!我爱祖宗!我爱all金!我爱all羡!我爱all大师兄!cp不可拆逆!

光阴商店

       一个黑漆漆的夜晚,一个小女孩抱着新买的童话书敲响母亲的门,央求着母亲给她讲故事,母亲呦不过她,只好讲起来,故事发生在一个幽深的小巷里:

     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门外传来风铃碰撞的声音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位老汉沙哑的哭声:“有人吗?请您救救我的女儿吧!”一位俊美的年轻人走了出来:“老伯,你要交换什么?”老汉这时显得很激动:“银两!我要40两银子!我要用这个救我女儿的命,我,我愿意用我10年的寿命交换!”年轻人听了,微微点了点头:“好,成交,请将手放到这个算盘上,过后,我会将40两给你。”老汉听了,没有丝毫犹豫的将手放到算盘上,突然,银光一闪,老汉看上去更老了,巍巍颤颤的伸出手去,接过年轻人递来的银两,边喊着‘大善人’边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个出卖光阴的,就会有更多人,人们知道了这个事情,纷纷跑去光阴商店,卖出光阴,实现了自己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 以至于后来光阴商店的名头越来越响,甚至惊动了当今圣上,年轻的当政者听到这些事情,就立刻将这位年轻人请到了皇宫来,希望年轻人能有什么办法帮他续命,让身体不好的他活久一点,见到年轻人,他就询问年轻人能不能将光阴卖给他一些,年轻人沉思了片刻,说:“陛下,光阴商店可以卖出光阴,可是您身怀真龙之气,您的10年寿命需要国家所有的子民1年的寿命才能换取。”当政者没有丝毫犹豫地说:“好,我愿意。”他的眼中充满了对生命的贪婪。

       有了年轻人提供的光阴,当政者随意挥霍时间,沉迷于美色,整天不问朝政,他也无法发现,国家的自然灾害越来越多,甚至有很多边境的小国、兵力强盛的部落,都来攻打这个国家,且敌军势如破竹,国家的军队被打的节节败退,敌军很快就逼至皇城脚下,在敌军攻破皇城的前一刻,已经衰老的不成样子的皇上,面色苍白的看着这一切,说:“这都是我贪婪的下场啊。”说罢,便被两个士兵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故事讲完了,我的宝贝。”母亲温柔的说,她看着小女孩安详的睡颜,亲吻了一下小女孩的额头,并替她掖好了被子。与此同时,一个幽深的小巷里,传出了风铃碰撞的声音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,要废!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