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烟冷

我爱all叶!我爱博君一肖!我爱锤基!我爱祖宗!我爱all金!我爱all羡!我爱all大师兄!cp不可拆逆!

[all叶]叶修又迷上了什么

ooc预警

0.1

最近,叶修迷上了土味情话


一日,叶修走进训练室


然后……叶修撩起了张佳乐的刘海


张佳乐:!!![羞涩]


王杰希:00!!!


其他人:!!!哈?


张佳乐:“叶、叶修,你、你干嘛呢!别撩我刘海……”声音逐渐减小。


叶修他……


叶修他邪魅一笑:“好,我不撩你刘海,撩你~”


所有人:被土的猝不及防


0.2


最近,叶修迷上了叫人单字


一日,叶修走在走廊上

“乐” “叶修”


“昊” “前辈好”


“眼” “好……等等”


“喻” “好”好像有哪里不对


“烦” “等等!叶修你这就不对了吧!你叫队长名字却说我烦!你什么意思啊!你说啊!你说啊!”


叶修嘀咕:“你队长我也没叫名啊”


黄少天没听清,喻文州倒是听清了,他冲叶修意味深长的笑了笑


叶修他……


叶修他继续往前走,直到——他走到了走廊的尽头


他在所有人的注目下,向眼前面色不明的人,吐出了一个字——


“翔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93)